滨崎步自爆恋上男伴舞--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滨崎步自爆恋上男伴舞

2012年11月16日15:5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滨崎步与新男友内山

  近日,34岁的滨崎步自爆新恋情,新男友是28岁的舞蹈演员内山麿我,也是她的伴舞之一。此前两人曾去美国关岛拍摄MV,他们在海滩十指紧扣拍下合照,似乎早已擦出爱火花。

  据日本媒体报道,滨崎步于14日晚在其个人粉丝会官网上承认与内山热恋:“明日(11月15日)发售的杂志中,会写到我和内山的事,周围也可能有很多关于我的不确定的传闻,因此我不想再隐瞒大家,我在这里明确地告诉你们,我和内山在认真地交往中。之后我还是会将工作和私生活分开,继续为大家带来最棒的演出。”滨崎步去年元旦与澳大利亚演员施瓦兹闪婚,不过,今年初两人已离婚。

  内山也在博客中承认恋情,并对滨崎步的工作人员和粉丝表示了歉意:“我知道这是很自私、任性的决定。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和她认真地交往下去。”内山出生于1984年2月28日,是滨崎步伴舞团队中的重要一员。

  不过,内山似乎并不是一位“好男人”。据《女性SEVEN》杂志报道,内山于2005年与同为舞蹈演员的B女士结婚,目前两人深陷离婚纠纷,案件仍在审理中。一位知情人称:“他们夫妻俩相识是在内山18岁的时候,那时候B女士是他的舞蹈老师。他们俩开始交往,尽管年龄相差15岁,可后来还是结婚了,好像是男方入赘女方。”他们在2008年年底分居,据知情人称,其中一部分原因正是因为滨崎步。

  另外,B女士在法庭上称内山有过外遇,还提供了不少照片作为证据,其中显示内山与一位未婚模特于去年9月生下了私生子。尽管去年10月法庭一审宣判他们离婚,但是B女士不服判决,继续上诉,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 (宗禾)

  宗禾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