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裸聊被截图敲诈--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女教师裸聊被截图敲诈

2012年11月20日07: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嫌犯杨某因涉嫌强奸罪及敲诈勒索罪被公诉

  本报讯 (记者章程 通讯员天检宣)广州一名高校女教师在离异后不久,通过征婚网站与一名自称是武警警官的杨某结识,并与对方在网上进行裸聊。孰料,裸聊过程中,该名女教师的数张裸照被对方截取,并以此相要挟,被勒索财物,并被逼迫发生性关系。昨日,记者从天河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涉案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强奸罪以及敲诈勒索罪被提起公诉。

  经检方查明,2011年5月,刚刚离婚的广州某高校教师王某,通过某征婚网站上结识了犯罪嫌疑人杨某。当时,杨某自称是一名现役的武警警官,北京人,在陕西工作,正在寻觅一情投意合的女子成家。不久后,两人便确立“恋爱”关系,并通过QQ聊天工具进行裸聊。在裸聊过程中,杨某截取了毫无防备的王某数张裸体照片。

  随后,杨某将截取的王某裸照发送到对方手机,声称如果不答应他的要求,就将照片发给王某的亲戚、同事还有学生。为了防止自己的私密照片外泄,王某先后将5万余元人民币转账给杨某。彼时,杨某变本加厉地要求王某为自己提供性服务。无奈之下,王某只好乘飞机来到杨某所在地西安,在杨某威逼下,多次与其发生了性关系。事后,杨某继续向王某勒索钱财。王某随即向警方求助,不久后,杨某被抓获。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