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惊现“天坑”吞了两层楼--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雨夜惊现“天坑”吞了两层楼

2012年11月20日15:3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湖南消息 据潇湘晨报报道:16日,雨夜,湖南长沙岳麓区雨敞坪镇泉宏村豹岩组出现“天坑”,一座两层楼被“吞没”(见图)。

  16日凌晨,雨敞坪镇泉宏村豹岩组67岁的周志军到屋后的茅厕上厕所,突然地面传来沉闷的开裂声。他跑到屋外发现门口出现一个大坑。他马上通知儿子赶来,一起救出瘫痪在床的老伴。

  18日中午,记者来到泉宏村塌陷现场,目测发现这个“天坑”最宽处约30米、深约40米。当地村民怀疑,塌陷与百米开外的一家采矿场有关。目前,采矿场生产已被紧急叫停。

  泉宏村负责人李忠国说,“天坑”形成的原因暂时还无法确定,要经专家论证后才能确定。“周家附近有一个溶洞,不排除是自然灾害,也不能排除是矿山采矿引发的”。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