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西今年将拍自传电影--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黄西今年将拍自传电影

2013年01月12日15:22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实习生 张瀚文 记者 俞亮鑫)前天下午,美国当红脱口秀明星黄西来沪,担任外语频道洋春晚的节目主持人,并献演自己的拿手好戏。黄西表示,他回到中国演出,会对自己的幽默方式进行改良,“我特别喜欢周立波,讲段子得接地气儿,国人喜欢现场感,这点和美国人不同。”在现场,另一位主持、网络红人麦克隋“不幸”成了黄西调侃的新“靶子”。

  美国《莱特曼秀》被誉为“喜剧界的奥斯卡”,也是美国深夜节目收视率冠军,黄西则是第一位站上这舞台为副总统拜登讲笑话的亚洲人,他调侃奥巴马,自嘲自己的移民经历,并以美式幽默走红喜剧界。对于不停地登台演出,灵感是否会有枯竭?黄西回应说,自己根本没有考虑过有江郎才尽的一天,想笑话是自己最开心的时候,而看冯小刚的电影有时也能让自己捧腹大笑,获得很多灵感。他说,自己在美国娱乐圈的酸甜苦辣,也许在今年会成为新的创作构思。

  黄西透露,他目前已受到多家卫视邀约,今年将把重心转移到国内。黄西写过自传《黄瓜的黄西瓜的西》,讲述了他从东北小村庄到美国万人瞩目的大舞台、从生化博士到脱口秀明星的奋斗经历。今年,黄西计划把这部自传拍成电影,自己担纲男主角。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