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为群众发放计生挂历--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下花园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为群众发放计生挂历

2013年01月19日17:18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张家口1月19日电(李宏)2013年初,下花园区人口计生局充分发挥计生宣传作用,掌握人们新一年需要年历的心理,把计划生育政策制成浅显易懂群众容易接受的挂历发放给群众。

  本次投资1万余元,印制了500余本赏心悦目的精美挂历,发放到基层干部和育龄群众手中,挂历画面美观大方,形象生动、新颖实用,主题以围绕优生优育、关爱女孩、河北省计划生育条例、生育常识、婚育新风进万家、奖励扶助等为主要内容,充分展示了人口计生喜庆吉祥的景象,体现了以人为本,共创和谐的计生风貌。

  目前已全部发放到6个乡、街群众户的手中,使广大群众在使用年历中,日集月累循序渐进地掌握人口计划生育政策,为计生家庭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新年贺礼。

  关键词:下花园区,发放,计生,挂历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