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牛人狂欢盛宴 承德首届网络春晚成功录制--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草根牛人狂欢盛宴 承德首届网络春晚成功录制

2013年01月20日22:06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承德1月20日电(石峥 陈昊)1月20日上午,“草根牛人狂欢盛宴”——承德首届网络春晚在承德市少年宫录制。戏曲连唱、集体舞蹈、B-BOX等多个类别的27个优秀节目从近两百个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参与了当日的录制。

  承德首届网络春晚通过网络、平面媒体、新媒体、电视媒体等强势媒体资源,共同打造一次有话题、有传播、有参与、连续性的全承德人民的狂欢。自2012年10月27日晚,承德网络春晚节目组发出了第一段宣传片起,承德首届网络春晚剧组便向广大网友宣告:这是一个不设“门槛”的所在,这是一个没有“条件”的舞台。承德的草根儿牛人们:只要你敢,承德首届网络春晚啥都给你!

  此后,节目组不断收到热心网友的“给力作品”:在承德地界上“很灵”的一对儿相声组合,使出看家本领,奉献“压箱底”式的精彩演绎;4岁小童倾情演唱《因为爱情》,让你“不服老都不行”;整齐划一的少年跆拳道表演,更是突显青春的活力。每一组特技绝活,每一首原创歌曲,都带着承德的本土风情。

  随着网络春晚的不断深入,承德各个行业,各个年龄段的近300名选手参与了承德首届网络春晚的海选。他们之中,有耄耋老人,有未来主人翁;这边是咱们工人有力量,那边是我的青春我做主。各路高手在长达几个月的海选、选拔阶段逐队厮杀,让承德网友大呼过瘾。

  此外,栏目组通过网站、论坛、微博等多种媒介相互配合,让热爱承德的唐山小伙儿、痴迷喜剧的铁路退休老人、百折不挠的农民工诗人等多个特色鲜明的人物形象被网友所熟知,网友的参与热情不断加强。

  据节目组介绍,在征集节目过程中,节目组工作人员通过一段段夸张的故事,表现网络春晚“传播快乐”的主题;此外,工作人员通过各种角度、运用各种器材,为没有拍摄条件的网友录制节目视频,通过快节奏剪切的特写、近景镜头,表现网络春晚“汇聚达人”的理念,将参赛选手最好的姿态呈现给广大网友。在后期剪辑和制作阶段,工作人员还运用了夸张的拍摄失误镜头,表现网络春晚“鼓励随拍”的思想。无论是手机、相机还是DV,一段段“家庭滑稽录像”似的视频,让承德网友深切体会到生活处处有“拍”点。

  在承德首届网络春晚的录制现场,无论是吹拉弹唱无所不能的牛人,还是口技相声门门通的杂家,亦或是将传统戏曲与摇滚音乐完美融合的“新组合”,都悉数登场,一展绝技,现场观众无不报以热烈的掌声和赞美。

  本届网络春晚视频将在春节期间播出,广大网友可登录承德新闻网或关注承德新闻网微博点播观看。

网络春晚录制现场。石峥 摄

网络春晚录制现场。石峥 摄

小朋友们带来的精彩节目。石峥 摄

小朋友们带来的精彩节目。石峥 摄

歌舞表演。石峥 摄

一位京剧扮相的演员在后台候场。石峥 摄

  关键词:承德,草根,网络春晚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