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朋浏览器登陆苹果iOS--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欧朋浏览器登陆苹果iOS

2013年02月03日06:42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1月29日,手机浏览器Opera的中文品牌欧朋浏览器正式登陆苹果应用商店,欧鹏iOS版为用户提供能够大幅节省流量的极速浏览体验。据了解,欧朋iOS版延续了欧朋一贯的简约风格,首页的快速拨号界面依旧是经典的九宫格布局,点击“+”号,用户可以将自己喜爱的、最常用的网站网址添加到宫格中,实现一键拨号;“管理”键用于删除用户不需要的宫格内容,轻松定制个性化首页界面。

  欧朋iOS版的多标签浏览功能让用户可以同时打开多个网页并随时进行切换浏览。依靠强大的云端压缩能力,欧朋iOS版在对网页进行压缩时完全不影响图片和网页的呈现质量,不仅能够帮助用户节省最高90%的流量,还可以提高网页浏览速度达6倍,在低速或拥挤的网络环境中,其速度优势更为明显。欧朋iOS版承袭了欧朋的跨平台同步功能Opera Link,在设置里打开Opera Link功能,登录自己的Opera账户,便可以将手机上保存的书签和快捷拨号同步到PC或其他手机上,实现跨平台的书签同步。

(来源:解放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