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邢台又有7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好消息!邢台又有7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3年03月15日00:07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邢台3月14日电(王英献 王琳)13日,记者从邢台市了解到,日前,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全省2012年第二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邢台市化大科技、御芝林药业、煤炭科学研究院、今野调味、玉锋实业、晶兴电子、华密橡胶7家企业被新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将享受所得税15%的税收优惠。截至目前,全市已拥有高新技术企业35家。

  近年来,邢台市科技局围绕全市传统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择优选择了一批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发展势头较好、属于国家重点支持技术领域的科技型企业进行培育,不断加强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传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引导企业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保护,帮助企业做好认定管理等工作。

  关键词:企业,技术,邢台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