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车行新款QQ亮相义乌小商品城--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明珠车行新款QQ亮相义乌小商品城

2013年03月19日13:0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17日上午,明珠车行新QQ上市发布会在张店义乌小商品城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一群孩子在车身上挥洒着任意的水彩画,吸引了大批的人群参观。这款享有“中国小车王”美誉的新QQ预示着新时尚、快乐的路线,站在新起点上,续写十年百万的传奇。新车上市发布会上,明珠奇瑞4S店的负责人同时也宣布了新QQ的价格为3.79万起。
3-5月汽车市场消费刚性需求增大,各大车企也都想抓住此次销售契机提升销量,为此奇瑞汽车推出“春意盎然 共赴新程——奇瑞新春购车汇”活动,一方面让消费者在购车时尽享优惠,另一方面则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春季畅游便利,真正做到双管齐下。
3月1日-5月31日期间,“春意盎然 共赴新程——奇瑞新春购车汇”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参与车型包括旗云系、E5、QQ等车型。消费者在此期间购买以上车型可享受节能汇+精品汇+安全汇+畅游汇多重好礼,为您节余近万元消费的同时免费抽取10000元的快乐春游基金。贷款方面,奇瑞E5推出只需首付9999元,就可将奇瑞E5开走;奇瑞QQ更是推出只需一张身份证轻松贷的活动,大大减轻年轻消费者购车压力,让年轻人轻松享受有车生活。
这辆十年百万级别的小车,将延续其与生俱来的快乐基因,继续打造中国小车销售神话。促进销售方面,奇瑞新QQ同样推出仅需一张身份证,即可轻松贷回家的金融方案,快速、便捷,当天审核,一个工作日内完成手续审批。
冬去春来,旅游正当时,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完全可以借力奇瑞对市场及广大消费者的无限诚意,心无需禁锢,说走就走,即刻出发。加入“春意盎然 奇瑞购车汇”活动,有车生活触手可得。春意盎然,正是花开畅游好时节,您还等什么呢。当前,中国汽车行业日趋成熟,城镇化加速,城市交通拥堵、环境污染触目惊心,促使消费需求与行业标准不断升级。业内人士指出,微轿将以节能环保、减少道路占用等特点再度升温,成为备受欢迎的“交通宠儿”。因此,新QQ此番所唱响的中国小车王之最强音,值得倾听。
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 地址:张店区中心路186号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