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欲孽2》展现吵架最高境界--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金枝欲孽2》展现吵架最高境界

2013年03月20日03:2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金枝欲孽2》现场图片

《冲上云霄2》现场图片

  本报记者 黄岸/文 王维宣/图

  今年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TVB一连两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召集逾70位艺人为2013年新剧造势,有如誓师大会般声势浩大。包括陈豪、胡杏儿、黎耀祥、陈法拉、谢天华等38位艺人已于前日率先登场。昨日,又有32位艺人再次出席TVB2013隆重巨献第2场记者会,登场的不乏《金枝欲孽2》、《仁心解码2》、《on call36小时2》、《冲上云霄2》等多部观众最为关注的“剧二代”。

  下月首播,将更注重“情”字

  由戚其义导演、周旭明编剧的《金枝欲孽2》(《金枝2》)将于4月22日正式播出。昨日,该剧主角邓萃雯、陈豪等着戏中古装亮相。因为周旭明、戚其义都已离巢,原本被视为TVB年度大作的《金枝欲孽2》意外地被放到4月22日这一“炮灰档”开播。

  被问及是否觉得《金枝2》受无线冷落,邓萃雯表示:“因为大家对《金枝2》的期待很大,所以不需要依靠档期拉收视,放在什么时候播都无所谓。”

  陈豪表示,《金枝欲孽》中最精彩的女人争斗戏在续集中比重反而减少,将更注重“情”字,这次将有别于以往洒狗血的宫廷剧,用最简单的方式讲故事。

  据悉,陈豪在第二部中将变成万人迷,为了出演该戏,他花了1个月时间练习昆曲,每天几乎都要唱上3小时。2部都参与出演的伍咏薇则表示,相比第一部只会将喜怒哀乐放在脸上的表演,第二部大家会更加狠毒:“吵架的最高境界其实是皮笑肉不笑。”

  而此前被疯传得抑郁症的“如妃”邓萃雯当天则看起来心情不错,对于主持人的关心,她也笑言:“本宫一切安好!”

  《仁心解码2》:

  萧正楠为戏吃尽苦头

  《仁心解码2》已播出,萧正楠在戏中饰演一位精神科医生,而夸张的龅牙造型让许多观众差点都认不出他。萧正楠说,监制希望他演的角色是一个看起来样子傻乎乎但内心是很热情的宅男,于是设计了这个龅牙造型。假牙一戴不仅观众认不出他,连TVB的工作人员都问他,你是谁?拍哪一部戏的。萧正楠透露,戴着假牙拍戏让他说话非常吃力,说台词也经常说不清楚,而且在戏里还不能吃东西。

  萧正楠还透露,戏中自己将会上演一段三角恋情,后来这段三角恋被踢爆之后,他被两个女人扇耳光的戏码却至今都让他“心有余悸”:“拍这场戏时真的气死我了,她们两人像打网球一样在我的脸上扇来扇去,我的脸都肿得像一个苹果了,没想到熬到最后陈茵媺突然笑场了,又NG,又重新再来。”

  杨怡则爆料外表是型男的方中信其实内心非常婆婆妈妈,像一个女人,记者问她自己有没有一种恨嫁的心情,杨怡则表示感情一切顺其自然,如果缘分来了,她不介意向男方求婚。

  《冲上云霄2》

  阵容看点不输首部

  《冲上云霄》曾引发收视狂潮,时隔10年再拍续集,虽然由林峰、陈键锋、吴卓羲、马国明组成的S4已无法聚首,但续集依然不乏看点,不仅有吴镇宇、胡杏儿、张智霖、陈法拉等强大阵容,剧组更大洒金钱,远赴英国、法国等地取景。

  对于《冲上云霄》,一众演员都表现出非常深厚的感情,吴镇宇则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一直邀请他回TVB拍戏,但接下来是否有合作还得看彼此的意愿。首次加入的罗仲谦则笑言自己10年是看这部戏长大的,没想到有机会参演。

  据悉,《冲上云霄2》中除了有例牌的飞机师耍帅卖酷,还有各种剪不断理还乱的男女关系。

  《on call 36小时2》

  聚焦“一件头”“鱼仔”婚后生活

  去年,由马国明、杨怡主演的医务剧《on call 36小时》反响不俗,今年无线乘胜出击推出续集,更邀得师奶杀手吴启华回巢,再度披上白袍当大夫。

  此外,剧迷最为关注的“一件头”与“鱼仔”的感情也继续稳步发展,他们将展开婚后生活,“鱼仔”因旧病复发而流产,而“一件头”则遇到人生中的巨大考验,最后被送上手术台,生命悬于一线。

  《情逆三世缘》

  欧阳震华康复后最感谢太太

  由欧阳震华、关咏荷主演的《情逆三世缘》虽然不是“剧二代”,但因为有刚刚从鬼门关外走一着的欧阳震华出席而备受关注。今年过年欧阳震华因为急性肺炎入院,差点变成植物人,康复后的他此次出席TVB记者会受到不少媒体关注。

  欧阳震华表示,病愈后的他的确有重新安排人生的计划,也会更加珍惜生命,想要出去旅游,同时也更注重养生。同时因为经历了这次事故,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太太这些年对他有多好。最希望感谢的就是她:“平时我都是健健康康的,突然发生这个事情,医生跟她说,我们能做的就这么多了,剩下就看他自己能不能醒过来了,她确实被吓坏了。”而欧阳震华也表示,现在的他已经康复得很好,要他马上再开拍一部戏都没问题。

  据悉,《情逆三世缘》故事转换3个不同的时代,横跨1000年的时空恋曲,三分三合,三死三娶,浪漫感人。而戏中的女主角则由欧阳震华好朋友张家辉的妻子关咏荷担纲。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