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丝”陈柏霖不敢推倒女神--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吊丝”陈柏霖不敢推倒女神

2013年03月28日07: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变身超人》

  《变身超人》定档4·19

  本报讯(记者周昭)由黄立成监制、九把刀编剧、陈柏霖主演的喜剧电影《变身超人》,今日正式宣布将于4月19日全国公映,同时别出心裁地打出了“光耀吊丝节”这个口号。为此片方还专门设计了一款档期海报,屋外危机四伏亟待超人拯救的城市,和出租屋内酒瓶、卫生纸、小电视等充满吊丝味道的元素反差鲜明。

  剧透:红极一时的超人剧男主角铁男(陈柏霖饰),由于收视率下滑严重瞬间变成下岗吊丝,就连送到自己面前的女神,他都丧失了推倒的勇气。为改变现状,他不仅接了一堆类似路人乙的角色,甚至连超人主题AV都来者不拒,终于在转战电视购物时,铁男为下岗再就业展开了事业第二春,当然,就推倒女神这件事,这位失业超人也需要勇气来实现……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