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罗田县国土资源局公告--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广告:罗田县国土资源局公告

2013年04月11日05:13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湖北日报讯 因湖北省英山县人民法院(2008)英法执裁字第74-1号《民事裁定书》和(2008)英法执字第74-3号《协助执行通知书》,致使湖北玉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湖北省罗田县凤山镇前进街处的面积为9588.20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 [土地使用证号:罗田国用(2003)第01270号,地号010101700]消灭。依法于2008年12月15日书面通知湖北玉竹药业有限公司办理该宗地的土地注销登记,但该公司至今未办理。2013年4月11日,我局依照《土地登记办法》第五十条第三项的规定,对该宗土地直接予以注销登记。由于原证持有人无法通知,故本局将该宗土地的使用权注销登记予以公告,请原证持有人在30日内持原有土地证到我局办理注销登记。否则,本局将依据《土地登记办法》第五十六条的规定,予以注销登记公示。

  特此公告。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一日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