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存在的问题 万全县工商局整顿思想作风--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解决存在的问题 万全县工商局整顿思想作风

2013年04月18日17:56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张家口4月18日电(陈朋妹 张磊)近日,万全县工商局本着存在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通过强化三种意识,整顿队伍思想作风。

  万全县工商局强化学习意识。自觉学习马列主义、毛东泽思想、邓小平理论,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并将学习贯彻始终。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想。

  万全县工商局强化大局意识。坚决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一切从大局出发,积极认真的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政策和要求,自觉服从领导的安排,听从领导的指挥,时时刻刻记住自己是工商队伍中的一员,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注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万全县工商局强化奉献意识。树立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奉献意识,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不计较个人得失,实实在在替群众办事,办好事。

  关键词:万全,工商局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