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新世代全顺 引领高端商务座驾革新--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全新福特新世代全顺 引领高端商务座驾革新

2013年04月24日15:2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在2013上海车展上,江铃汽车宣布旗下的全新福特新世代全顺正式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品质、性能、安全等各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以持续打造“欧系商务车”的行业影响力。

  2012年,福特全顺系列产品销量超过5.7万台,市场份额达到高端轻客的60%以上,目前,以福特全顺为主的欧系品牌是国内商务市场最主要的代表之一。

  目前,随着国内越来越多的厂商进入该细分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全新福特新世代全顺有何市场竞争优势?又将给客户带来怎样的惊喜?上市发布会后,本刊采访了江铃股份总裁陈远清。

  全新福特新世代全顺的定位是什么?对它未来的发展有何期望?

  它的定位为“欧系高端豪华商务车”。这款产品是基于“同一个福特”的理念指导,是由福特全球团队成员与江铃工程团队共同努力下设计产生,新车融入了福特汽车QGSS,也就是品质、绿色、安全及智能的产品特性,将来肯定会以更领先的技术、更非凡的商务与更完美的服务,进一步推动中国商务车高端市场的发展,成为该细分市场的风向标,全面助力江铃开拓全顺更广阔的商务车市场。

  与市场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全新福特新世代全顺的市场优势是什么?

  这款车融合了当下很多创新科技,无论是在动力方面、舒适度上还是安全性能上。全新新世代全顺秉承欧洲科技,搭载2.2L和2.4L两款动力组合,以福特PUMA 2.2L发动机为例,采用了德国Continental最新一代高压共轨电控技术,匹配GFT六速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55Ps,最大扭矩为385Nm,率先达到国V排放标准;操控方面,新世代全顺采取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及后霍奇基斯后悬挂搭配,结合液压式离合器,能为驾乘者提供轿车般的舒适体验;安全配置及电子系统方面,它有CAN-BUS车载智能网络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Bosch 8.0版ABS EBD等高科技配置,同时具备双安全气囊、3H高刚性安全车身、尾部安全系统及安全锁孔等安全配置。这些都让我们对这款产品将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针对中国市场,江铃的研发团队对这款车做了哪些方面的改进?

  它是一款高端豪华商务车,要满足的是商务市场的最高需求。新车整体外形设计是福特欧洲团队提供的,由于全顺在中国的销量是纳入福特全球销售数据,福特方面允许我们针对中国市场做一些改进。在与福特欧洲设计团队的紧密合作下,江铃研发团队做了很多项全新设计,像空调出风口位置、座椅细节、内饰颜色和材料等均作出人性化调整,结合7座商务格局,全面营造高端舒适的商务空间;不仅如此,其NVH静音工程同样出色,减噪可达40%以上,媲美高级轿车,即使车辆在大功率及高速环境下行驶,车内人员完全感受不到车外的噪音,极大满足了公司及企业主的商务出行需求。 姚琼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