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庐山” 高邑爱心企业向灾区捐款20万元--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情系庐山” 高邑爱心企业向灾区捐款20万元

2013年04月27日17:40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4月27日讯(刘焱)4月27日上午9时许,一场由爱心企业发起,全体员工及合作商集团参与的“情系庐山”捐赠活动在高邑建材城拉开帷幕。高邑县四大班子、县直机关领导及各乡镇主要领导齐聚一堂,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亿博基业集团发起和主办,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相关领导见证了活动全程。募捐仪式上,当石家庄市红十字会领导接过爱心企业亿博集团董事长刘瑞领手中的20万元支票时,场下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至此,亿博基业集团向灾区募捐的20万元善款正式通过石家庄市红十字转交给雅安芦山灾区。

  “地震无情,人有情。”连日来,当亿博基业集团员工从媒体上看到河北各界继续以各种方式支援庐山地震的画面时,他们也想以自己特殊的方式为庐山灾区尽一点微薄之力。因此,亿博基业集团全体员工发出了“情系庐山,大爱无边”的倡议书,号召集团全体员工伸出援手,解囊相助,用一颗颗善心汇集成大爱,用热情的双双帮助灾区度过难关,让整个世界充满爱。此次募捐的善款主要来自亿博基业集团全体员工及高邑建材城的商户省下的零花钱。

  募捐现场,响起的音乐声,伴随着员工们依次向募捐箱内投入的份份“心意”,顿时让暖流温暖了全身。亿博基业集团董事长刘瑞领表示,四川和河北虽然远隔千里,但同是炎黄子孙,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企业一定要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慷慨解囊,资助弱势群体是企业回报社会的一条重要渠道,尤其是在天灾人祸面前更应该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帮助灾区人民勇敢地面对挫折,重建自己的家园。”

  据了解,亿博基业集团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去年当得知“爱心小院”高淑珍的事迹后,集团第一时间回应愿意为高淑珍圆梦,并为小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2012年4月19日,在石家庄启智学校,亿博基业集团董事长更是慷慨解囊,亲手把价值2万元的康复器材交到高淑珍手里,受到数十家媒体争相抢报。

  石家庄市红十字有关领导在致词中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亿博基业集团为红十字事业做出的贡献。亿博基业集团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富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家越来越多,随着他们的爱心活动的广度和深度的加大,我们的社会财富必将在和谐快乐的氛围中日渐增多,我们的国家也必定会早日实现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的目标。我们期待更多企业能积极参与到各种各样的爱心公益活动中,自觉承担社会责任,这于企业、于社会都是一件‘双赢’的事。”

  相关链接:

  亿博基业集团是一家以县城房地产业开发、商贸物流、金融业十几个分公司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作为中国农村城镇化领航者,亿博基业集团将

  提升县域综合价值,完善县域服务功能,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打造‘美丽县城’提高到企业发展的总体战略目标,立志创造中国农村城镇化的第一品牌。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