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牵手梵高博物馆--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阿克苏诺贝尔牵手梵高博物馆

2013年04月28日08:4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阿克苏诺贝尔与阿姆斯特丹梵高博物馆近日达成了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协议。

  该协议由阿克苏诺贝尔首席执行官唐博纳与梵高博物馆馆长鲁格签署。

  作为博物馆整修工作室的合作伙伴,阿克苏诺贝尔将协助保护梵高及其同时代艺术家的文化遗产。凭借新劲品牌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涂料方案,阿克苏诺贝尔还将为博物馆的室内设计提供建议。

  鲁格表示:“和梵高博物馆一样,阿克苏诺贝尔是扎根荷兰的国际化顶尖品牌。在未来几年内,我们将专注多个相同的目标市场,希望能够有助于相互提升品牌。”

  阿克苏诺贝尔首席执行官唐博纳表示:“很荣幸成为梵高博物馆的合作伙伴,并能与博物馆携手致力于色彩的可持续发展。”

  阿克苏诺贝尔与新劲为梵高博物馆提供焕然一新的色彩,同时也为周年纪念展的设计做出了贡献。2013年5月1日梵高博物馆连同大型周年纪念展“工作中的梵高”将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