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加华产业园落户通州台湖星湖园--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兰格加华产业园落户通州台湖星湖园

2013年05月09日09:02    来源:千龙网    手机看新闻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刘海舒 孙华良)通州台湖镇喜迎新项目入驻。7日,总投资17亿元的兰格加华产业园项目落户星湖工业园,将倾力打造一个聚集中国钢铁行业主力军企业的总部经济示范园区。

  近年来,台湖镇把产业作为城镇化重要支撑,聚焦总部型经济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力加强了产业平台和项目建设,全镇产业园品质稳步提升,产业特色逐步形成。而作为该镇三大产业平台之一的星湖工业园也取得了长足发展,2012年底,随着园区被市经信委等6部门确认为北京市首批新型产业示范基地,园区发展迈入了一个全新时期。

  此次落户的兰格加华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7亿元,占地282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23.7万平方米、地下8.5万平方米。该项目将凭借兰格集团自身成熟的信息服务优势,推动中国钢铁行业产业链和供应链建设,把更多中国钢铁行业的主力军企业,以及钢铁行业上下游的企业吸引到产业园中,将产业园打造成一个具有产业经济特征的创新园、财富园和发展园,成为立足华北、面向全国、连接世界的高端总部基地。

  台湖镇负责人表示,此次兰格加华产业园项目的成功落户,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在今后工作中,台湖镇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机制和手段,大力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打造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廉洁高效的投资环境和景色宜人的生态环境。

  专题:世界北京 国际通州

(来源:千龙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