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县对40余家玻璃钢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培训--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枣强县对40余家玻璃钢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2013年05月27日09:06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衡水5月26日电(王永宏 扈炜)24日,枣强县安监局组织召开了玻璃钢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印发了《枣强县安监局关于切实加强玻璃钢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对全县40余家玻璃钢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生产培训。

  记者从枣强县安监局获悉,该县是中国玻璃钢生产基地县,县政府为此还专门规划了产业园区,玻璃钢产业成为枣强县的支柱产业之一。为切实加强对该县玻璃钢企业的安全监管,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与健康,5月24日上午9点,枣强县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全县40余家玻璃钢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的玻璃钢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印发了《枣强县安监局关于切实加强玻璃钢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培训、设备检测、隐患排查治理等基础工作,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做好作业场所危害因素检测、从业人员体检和劳动防护用品配备,切实加强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实现企业安全管理的规范化;加强应急救援人员、器材配备,完善应急预案并备案,强化应急救援演练。

  会上,主管副局长、专家进行了授课,从以下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是玻璃钢企业为什么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危害及法律责任。与会人员表示,这次安全生产培训,专家讲得很好,内容不枯燥,听起来也很有趣,通俗易懂,对企业安全生产具有非常高的指导意义,回到工作岗位后,回单位后一定当好“带头人”和“明白人”,切实做好生产安全管理,确保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