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圆梦”六一 给贫困孩子一个美梦成真--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石家庄:“圆梦”六一 给贫困孩子一个美梦成真

2013年06月03日14:18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6月3日讯(邢鹏飞)6月1日,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主办的六一儿童节“你的梦,我来圆”专项慈善公益活动于上午九时在万象天成下沉广场开幕。本次专项慈善公益活动以“圆梦”为主题,由追梦天使和圆梦天使共同完成心中的梦想,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台上迎来了李世才和李世杰两兄弟。一上台小世杰就一直低着头,当主持人问起他的梦想时,小世才紧紧抱着哥哥的手,沉默不语。小世杰眼里含着泪花,吞吞吐吐的说:“我的梦想是希望奶奶的眼睛好起来”。小世杰的妈妈是聋哑人,爷爷奶奶长年身体不好,爸爸去年不幸过世。全家重担都由13岁的世杰独立承担,捡柴、烧火、做饭、刷碗,全由他稚嫩的小手完成。接着罹患脑瘫的王宇博小朋友由奶奶背着步入大家视线,当主持人问及他的梦想时,小宇博激动的难以用言语表达。家庭十分困难,无力承担治疗费用的小宇博的奶奶为感谢好心人的帮助,现场编唱《世上只有好人好》,唱到动容时,懂事的小宇博还为奶奶擦去眼角的泪花。现场设立募捐箱,圆梦小天使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现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所得善款将全部交由李世杰两兄弟和王宇博小朋友,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活动现场,圆梦小天使们纷纷认领爱心储蓄罐,每周省下1元零花钱,留给需要帮助的孩子。明年的六一儿童节她们会将此储蓄罐交由下一个圆梦天使。

  本次活动为赵县追梦天使提供了书包、铅笔、QQ公仔等儿童节礼物,并由追梦天使赠送公仔给圆梦天使以表感谢。另外,天才儿童武周彤还现场赠书给追梦天使。在观看电影《魁拔2》后,所有追梦天使到美乐汇就餐。本次所筹善款总计3906.5元。并由工作人员交予李世杰兄弟及王宇博。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由万象天成黄总及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工作人员分别交给李世杰和王宇博每个人1953元。另外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还在淘宝网店里专门为李世杰和王宇博开通了捐款平台,大家可以打开淘宝网寻找李世杰或是王宇博对他们进行爱心帮助。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圆梦小天使认领储蓄罐献爱心。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圆梦天使给追梦天使赠送礼物。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万象天成副总经理黄秋霞将捐款交给世杰兄弟俩。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基金会工作人员将捐款交给王宇博。 长城网 邢鹏 摄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