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一越野车深夜撞树车损严重 一乘客被困--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北京房山一越野车深夜撞树车损严重 一乘客被困

2013年06月12日07: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6月10日夜晚23时51分,房山区周口店镇山口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吉普越野车冲下路基撞到路边大树,造成1名乘客被困。房山消防城关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后迅速出动三部消防车、15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11日零时19分,中队救援力量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吉普越野车车头右侧撞到路边的大树上,车头严重变形,被撞碎的汽车玻璃及零件散落一地,副驾驶位置的一名男子双腿被死死卡在车座椅下,并且发动机处有汽油泄漏出来,情况十分紧急。经过消防官兵20分钟的不懈努力,最终成功将被困者救出,由急救车送往医院。随后,消防官兵用水枪对现场泄漏的油污进行了彻底洗消。(李宁)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