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湘军再尝“螃蟹”--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资本湘军再尝“螃蟹”

2013年06月18日01:38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禹)“敢为人先”的精神已融入湖南人的血脉,而资本湘军也从来不甘寂寞。记者昨日获悉,国内首个理财双顾问信托产品今日在湖南创新面市。

  记者了解到,这份名为“山西信托·金博成长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信托产品,即俗称的阳光私募投资基金,由湖南金证投资咨询顾问公司担任投资顾问,湖南博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资产管理顾问,由中国银监会核准的山西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中国工商银行和新时代证券公司托管。该信托产品首发规模为3000万元(不设上限),主要投向国内公开证券交易市场的证券投资品种,同时可运用于存放同业、货币市场基金、银行理财产品以及信托理财产品等,认购起点为100万元,产品分红方式为不定期现金分红或转为信托份额。该产品在设立6个月后,投资者可于每月15日的开放日赎回,若其收益良好,投资者也可追加申购。

  据金证顾问董事长杨扬介绍,此次由证券投资咨询公司联合信托机构、资产管理公司、商业银行、券商等五家专业机构创新,是看好国内已经形成了千亿元级的阳光私募基金市场份额和巨大的财富管理市场需求,期望通过此类“标准型”信托理财产品,发挥各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专业特长,整合和开拓理财市场资源,争取以优良的投资理财管理业绩回报投资者。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