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中国峰会今召开--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中国峰会今召开

2013年06月25日02: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浩娇)昨天,有媒体报道称,由UBMConferences举办,FiAC(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官方支持协办的“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中国峰会2013”将于6月25日-26日在上海召开。同期还将举办第十五届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第十五届健康原料、天然原料中国展。

  大同证券分析师付永翀认为,从近期看,国家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政府一方面完善食品安全监管机制,相继颁布了各项法律法规,制定新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加强食品市场准入制度;另一方面也加大了对食品行业各环节的治理整顿,严打食品非法添加等各种违法行为。未来食品安全将始终是政府工作重点。本次大会将会对推动食品安全起到一定作用。对于市场而言,涉及到食品安全的公司有望得到带动,但目前市场相对较弱,资金的关注度或有所折扣,建议短期保持谨慎。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