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计算机大会10月在长沙举行--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2013中国计算机大会10月在长沙举行

2013年07月04日00:39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记者 罗沙)记者从中国计算机学会获悉,2013中国计算机大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湖南长沙举行。大会将以“数据空间,放飞梦想”为主题,探讨大数据领域的研究问题和企业面临的挑战。

  中国计算机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创建于2003年。会议邀请全球及国内资深专家和企业家作大会报告,重点探讨计算机及信息技术领域最新进展,预测未来发展趋势,展示学术界及企业界最重要的学术技术成果及最新应用,促进科技成果转换。

  本届大会将设立八个专题论坛,探讨年度学术热点与最新进展,包括移动互联网、大型网络公开课(MOOCs)、网构软件、开源软件、软件定义网络(SDN)、计算机视觉等内容。美国计算机协会图灵奖获得者Vint·Cerf、我国“天河一号”超级计算机总设计师杨学军等将应邀出席大会并作大会报告。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