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姐,说好的车震戏呢?--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涛姐,说好的车震戏呢?

2013年08月03日14:1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涛姐,说好的车震戏呢?

刘涛与李晨在剧中饰演夫妻

三位闺蜜都因“孕事”添烦恼

  羊城晚报记者 赵晨

  7月31日晚,由杨阳执导,李晨、刘涛、马苏、李小冉主演的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在浙江、陕西、深圳等卫视同步开播。该剧聚焦年轻人的“孕事”,“产科大夫”李小冉、“豪门阔太”刘涛、“职场白领”马苏三位女主角都因怀孕导致生活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戏内冲突不断,戏外更加热闹。开播之前,三位女主角分别爆出怀孕、分手、车震戏遭抗议等是非。有网友调侃:“《今夜天使降临》拍散了马苏和孔令辉,拍大了李小冉的肚子,把刘涛从女神拍成了女神经……”而开播首日,先前被大肆宣传的刘涛与李晨的车震戏被剪得没了踪影,又激怒导演杨阳炮轰电视台。

  开播前 女主角“用绳命宣传”

  该剧开播之前,女主演连番爆出猛料:先有李小冉在开播会上承认已怀孕,并透露计划与鄢颇在年底结婚;后有马苏当场落泪,承认与相恋11年的孔令辉分手;刘涛没啥私生活猛料可爆,于是她在剧中与李震的车震戏便成了噱头,活动现场还有粉丝拉横幅抗议:“反对车震,还我女神。” 三位女星适时且集中的爆料,让网友深表佩服:“她们这是在用绳命(生命)在炒作啊”

  导演杨阳近日接受采访时,坚决否认拿演员的私生活炒作新剧,表示自己也没想到会发生那么多事,“每次出状况我都蒙了”。

  对于怀孕这事,杨阳称自己拍剧时一直提醒李小冉、马苏“要安全一点,别拍着拍着怀孕了”,李小冉的态度最为坚决,尤其在体验生活时看了剖腹产手术后更加坚定丁克的决心。杨阳在首播会前知道李小冉怀孕后,问她怎么改变主意了,李小冉说是“凑巧怀上的”,“她说许多朋友安慰她生孩子一点都不疼,她就下决心要把孩子生下来”。

  对于马苏宣布与孔令辉分手,杨阳认为两人都是在用爱心说诚实的话,“他俩都应该被祝福”,“我知道马苏当时真是压力特别大,说出来反而释然”。而对刘涛粉丝维护偶像的行为,杨阳表示理解,“我认为他们特别勇敢”。

  开播后 导演炮轰卫视乱剪戏

  在剧中刘涛饰演的阔太彭佳佳,为了达到怀二胎的目的无所不用其极,甚至在闺密的怂恿下计划带老公出去“车震”、“野战”,最终变成一场闹剧。不过这段事前重点宣传、本该在第三集中出现的6分钟激情戏码,在电视台播出时被剪得干干净净。

  得知作品被删,导演杨阳先在微博吐槽:“一共40分钟,你就删了6分钟的主场戏,真是无话可说。这场戏我们从剧本到拍摄都煞费苦心。”之后在接受采访时,杨阳又表示,《今夜天使降临》不是雷剧,也不是刺激感官的低俗戏,非常不满电视台“无情剪刀手”的做法,“我们完全是弱势群体,没有任何保护自己的办法!片子交出去了,哪怕对方不播,我们一点办法也没有”。主演刘涛则在微博呼吁大家上网找完整版观看。连竞争对手《龙门镖局》的编剧兼监制宁财神也发微博隔空慰问:“你们也被删啦?”

  浙江卫视宣传人员对此回应:“我们是遵守上级领导的意思,为观众献上最健康的、不影响剧情发展和观看的内容。”深圳卫视也表示:“我们严格遵守总局规定,确保电视剧内容健康。”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