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电商进入4.0时代--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房地产电商进入4.0时代

2013年08月17日15:2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地产电商进入4.0时代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燕华、实习生赖静仪报道:日前,搜房网全新电商产品“新房通”正式宣告进驻广州,预示着广州房地产电商时代将翻开新的篇章。

  据了解,搜房网“新房通”可在网上即时实现一二手联动销售。经纪公司以及开发商在和产品发布方达成合作后,纪经公司便可获得新房通权限在网上销售一手房源,意味着一手楼盘销售又增加了一条有效渠道。

  据介绍,“新房通”是在搜房网原有的电商产品“新房帮、淘房帮、购房帮”等基础上整合而成,免费对所有在售项目开放,开发商或纪经公司可以实时更新项目信息,而购房者亦可以通过该平台更加全面地了解包括价格等重要的楼盘动态信息。

  “搜房‘新房通’进一步体现互联网共享、免费、开放、整合的精髓文化,引领房地产电商进入4.0时代,更完善、更方便、更快捷,将是整个房地产电商市场未来努力的方向。”搜房控股新房集团副总裁兼广州公司总经理许晓嵘在本次发布会上表示。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