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男子失踪一年无联系 老母亲寻子盼音讯--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邯郸一男子失踪一年无联系 老母亲寻子盼音讯

2013年08月17日22:49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邯郸一男子失踪一年无联系 老母亲寻子盼音讯

  长城网邯郸8月16日电(林振轩)儿子,你在哪里?“我儿子从去年农历三月初七直到现在一点音讯都没有,你们能帮俺找找不?”电话中,一位母亲哭泣着说着上面的话,隐约中还夹杂着孩子的咿咿呀呀声。

  这位寻子的母亲名叫俎保芹,今年51岁,是磁县高臾乡高臾村人。她告诉记者,她和老伴儿李金和只有一个儿子,名叫李海宾。一家人都是农民出生,家境并不富裕。平时儿子在北京打工,儿媳妇在家照顾两个孙子。为了补贴家用,俎保芹在离家不远的一所学校看大门,老伴儿则在本村打点儿零工,“学校很照顾我们,给了我一间宿舍,我和老伴儿一般吃住都在学校,过年过节儿子回家了,我们老两口才回去和孩子们团圆团圆。”俎保芹回忆着以前的生活,情绪也逐渐平复。

  去年过年时,儿子回到老家,全家人和和美美地过了一个春节。年后,儿子没有立即返回北京,而是留在家陪陪家人。老两口则像往常一样,回到了学校宿舍。2012年农历三月初七夜间的一个电话,让俎保芹的心揪了起来。电话是同村的一个小伙子打来的,只匆匆地问了海宾是否去学校了,就把电话挂断了。

  “难道儿子没回家?”怀着这样的疑问,俎保芹翻来覆去一夜没有睡着。第二天天还没亮,她就回了家,儿媳妇告诉她海宾昨天出去了,到现在也没有回来。自从那天之后,儿子就再也没有了音讯。这期间,只要有邻居、朋友说在哪儿见过好像海宾的人,她就会和老伴儿去寻找。老两口还在当地派出所报了警,但寻找结果令人失望。

  “看儿子一直不回来,儿媳妇也离开了家,现在我和老伴儿照顾着两个年幼的孙子。”说话间,俎保芹又哭了起来。俎保芹说,她的儿子今年28岁,身高1.7米左右,体型偏瘦,长脸。最明显的特征是少了一颗牙,她说是儿子上学时,长了一颗虎牙,那颗虎牙总是钻心的疼,于是就拔掉了。

  现在,俎保芹总是随身带着儿子的照片,见人也总是习惯性地问上一句,“这是我儿子,你知道他在哪儿吗?”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