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堤防萝北县柴宝屯段发生决口 暂无人员伤亡--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黑龙江堤防萝北县柴宝屯段发生决口 暂无人员伤亡

2013年08月22日10: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堤防萝北县柴宝屯段发生决口 暂无人员伤亡

  新华网哈尔滨8月22日电(记者管建涛、王建)记者从黑龙江省萝北县政府部门了解到,22日1时40分左右,萝北县肇兴镇柴宝屯段黑龙江堤防发生决口,决口宽度在20米左右,暂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决口主要原因是堤防长期高水位浸泡,坝基严重液化,堤防大面积渗水、管涌,最终引发堤防决口。

  决口前,柴宝屯段水位已达99.76米,超历史最高洪水位0.19米,超保证水位1.01米。19日,这一江段涉及的13个村7000多名群众已转移完毕。

  发生决口后,70多名抢险人员分乘3条船已全部撤离,无人员伤亡。国家防总督导组、省市相关部门专家正紧急研究对策。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