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农发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辉县市农发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3年08月22日10: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辉县市农发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近日,为响应上级行组织的“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农发行辉县市支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分阶段建立了宣传活动意向和相关方案。

  本次活动围绕 “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宣传主题,该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悬挂横幅,通过电子滚屏向社会公众展示活动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摆放金融知识宣传品、设置咨询台、安排咨询员,帮助客户和公众了解我行金融知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该行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附近小区设立宣传点,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调查问卷和纪念品等形式,宣传反非法集资、反假币、反洗钱、征信等基本金融知识和农发行贷款等新业务,拉近与客户和公众的距离。另外,该行还积极协助相关媒体,宣传农发行在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的措施及成效。通过向大众宣传普及农发行优势产品及服务,扩大品牌知名度,促进业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和社会形象提升。(马素芬)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