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开车把安全带解掉玩“打飞机” 堵路引众怒--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小伙开车把安全带解掉玩“打飞机” 堵路引众怒

2013年08月22日10:37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伙开车把安全带解掉玩“打飞机” 堵路引众怒

杰清/漫画

杰清/漫画

  前日下午6时许,正值下班高峰期。福州江滨西大道和长寿路路口处,自西往东方向车道上,交通信号灯由“红”转“绿”后,车道上的第一辆车却迟迟不动,后面的车子响起了长串的喇叭声。

  “难道有司机或小车发生意外了?”正在执勤的福州苍霞派出所民警,看到车辆滞留后连忙上前查看。

  民警走近该车,透过车窗看到,开车的是个30岁左右的小伙,正低着头玩手机上的“打飞机”游戏,这是近期微信上的一款热门游戏,司机根本没有发现车外的民警。

  “还玩呢!”民警敲着窗户喊道,这才把小伙“惊醒”。发现后面车子都排成长龙了,小伙也感到很羞愧,连忙放下手机。

  民警还发现小伙没绑安全带,于是将该车指挥到路边检查。后方被堵的小车司机通过时,纷纷摇下车窗抱怨。

  车停路边后,小伙连连向民警认错说:“今天状态特别好,刚把自己之前的‘打飞机’纪录破了,总想让分数再高些,没注意到已经绿灯了,没想到玩游戏误了正事。”当民警询问起为何没有按照规定绑安全带时,小伙解释:“因为在等红灯,绑着安全带会影响‘打飞机’水平,这才把安全带给解掉了。”

  考虑到该车司机是在停车等红灯时,分心玩游戏,民警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

(来源:东南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