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师生搭建世界最高积木塔 达11层楼高度(图)--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美国师生搭建世界最高积木塔 达11层楼高度(图)

2013年08月22日10:46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师生搭建世界最高积木塔 达11层楼高度(图)

美国师生搭建世界最高积木塔达11层楼高度(图)

世界最高乐高积木塔,达34.4米。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2日报道,美国几所学校师生合力打造世界最高乐高积木塔高度。参与者将积木一块一块的搭到达11层楼的高度,完工后已经正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列为目前全球最高的乐高塔。

  据报道,来自特拉华州狄金森高中师生花费两个月时间,动用50万个积木终于搭建完工,该高塔高度达到34.4米。

  当地一所学校副校长安曼为了守护这个长方形呈五颜六色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高塔,不惜将汽车停在旁边,日夜看管。他表示,“我们是在秋天时想到这个点子,然后在今年3月开始,共有28所学校各自完成某一部份。”

  报道称,该乐高塔,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的要求,全程必须不得使用黏着剂,因此堆积木的过程相当不稳定,一旁必须用缆线固定,而且来自当地28所学校的学生,几乎每人都牺牲暑假,投入完成堆积木的梦想。

  一名参与堆积木的学生史多纳表示,“哇,真是太棒了!因为这创下世界纪录,而且就在我的眼前诞生了。”

  据报道,2012年捷克布拉格民众搭起了当时全世界最高的乐高塔,高度为32米,但纪录只保持了一年,就被如今的34.4米所打破。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