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员工吐槽被男同事拍屁股 网友建议告性骚扰--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女员工吐槽被男同事拍屁股 网友建议告性骚扰

2013年08月22日10:51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员工吐槽被男同事拍屁股 网友建议告性骚扰

  武汉得意生活网@“晓*雨”:今天在办公室,接连被一个男同事拍了两次屁股。我平时上班还蛮喜欢和同事说说笑笑的,但也不至于有肢体上的接触。他这样做触碰了我的底线,真的好气。

  记者追访:网友“晓*雨”23岁,未婚,是武汉市一家汽车销售公司员工,入职半年,性格开朗,和同事相处融洽。

  据她介绍,当时她正和一名女同事在办公室站着谈公事,有个大她2岁的男同事进来了,顺手在她屁股上拍了一下。起初“晓*雨”以为是女同事拍的,当女同事告诉她是男同事所为,“晓*雨”的火蹭地一下就蹿上来了,抬手就把那男同事的头拍了一下,说“你搞什么啊!”这名男同事没做回应就出去了。

  让“晓*雨”始料未及的是,这名男同事再进办公室的时候,又拍了她屁股一下。“晓*雨”这时脸色非常难看,愤怒地大吼:“你有病吧,我又不是你女朋友,你往哪里拍啊?”这名男同事愣住了,但也没道歉。

  “晓*雨”说,虽然共事半年,但除了少数几次公司聚餐,大家私交并不深,这名男同事平时在公司表现不错,但这次的举动确实让自己蛮受伤,就算同事之间表示亲昵,也应该注意分寸。

  此帖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大家吐槽,这种事情并非个例。“梦回故乡L”的公司也发生过类似事情,只是当事人是黑龙江女孩,被拍之后马上一个响亮的耳光加回身一脚,把男同事一脚踢坐地上。男性网友“520ld”也吐槽,被女同事打过屁股,当时好尴尬。“Timshak”建议,直接找公司管理部门告他性骚扰。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