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校长案5名女生已收到入学通知 对上学仍抵触--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万宁校长案5名女生已收到入学通知 对上学仍抵触

2013年08月22日11:02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宁校长案5名女生已收到入学通知 对上学仍抵触

  近日有媒体报道万宁市教育部门已针对海南万宁“校长带女生开房案”中五名受害女生的实际情况,为其安排好了就读学校,这些受害女生目前都已收到了中学录取通知书。记者今日就此情况,专门采访了受害女生家长。家长们均表示已经收到了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对教育部门的这一做法,家长们表示满意。但是目前仍有受害女生心理上存有“阴影”,怕被歧视,对上学还是抵触。

  “孩子现在都不怎么愿意再上学,怕被同学们歧视。”海南万宁“校长带女生开房案”中受害女生之一小黄的父亲黄先生告诉记者。黄先生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对于万宁市教育部门为孩子安排学校这一做法,他表示满意,但目前令他苦恼的是,学校27号就开始报名了,孩子到现在还不愿意上学,这件事发生后,对孩子影响太大了,老怕上学后会被同学嘲笑,对上学存在抵触心理。目前他们作为家长的只能给孩子做做思想工作,他们希望孩子能继续上学,多学习知识,毕竟孩子还小。

  另一受害女生小肖与小黄的情况相比,就相对乐观点。小肖的父亲肖先生表示,万宁市教育部门能够为孩子安排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他对此很是满意。他们27号会陪同小孩到学校报名。孩子对上学没有抵触的心理,也愿意继续自己的校园生活。

  案件回顾:海南万宁一小学校长带幼女开房事件

  5月8日,在后朗小学就读的6名女生集体失踪,引起老师和家长恐慌,连夜四处寻找但未找到。直到5月9日23时,1名女生在海口亲戚家、另外3名女生在海口城西镇一出租屋被找到。在海口被找到的女生说,另外两名女生在万宁。家长们从海口匆匆返回万宁后,直到10日10时,在万宁长丰镇马坡大洲岛度假山庄找到两名女生。

  6名女生被找到时,看上去都迷迷糊糊的。有的女生手、脖子等处出现青肿。经医院检查,6名女生身体受到不同程度伤害。失踪期间,6名女生在哪里住、发生了什么事、学校对此事知不知情等,受到人们关注。

  经初步调查,5月8日中午,一名原来在万宁市第二小学读书转到后朗小学的女生带着几名女生,和陈某一起在茶艺馆喝茶。21时许,陈某等人在一个KTV喝酒唱歌。第二天凌晨1时许,在陈某的带领下,4名女生在万宁绿春园大酒店开了两间房。从监控视频中看到,陈某晚上进入其中一间房,早上却从另一间房出来。另外两名女生则在大洲岛度假山庄居住了两夜,和万宁市房管局职员冯某住了一夜。

(来源:南海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