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中勇救25名群众的派出所所长韩培清遗体被找到--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洪水中勇救25名群众的派出所所长韩培清遗体被找到

2013年08月22日12:1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水中勇救25名群众的派出所所长韩培清遗体被找到

  新华网吉林抚松8月22日电(记者王猛)22日记者从吉林抚松县获悉,16日因在暴雨中抢险救灾而失踪的抚松县公安局露水河派出所所长韩培清,遗体于21日被找到。

  15日夜,露水河镇遭受百年不遇洪灾,今年40岁的露水河派出所所长韩培清,在10几个小时内从洪水中救出25名群众,此后失踪。

  “虽然没见过韩所长本人,但他在这个小镇上的口碑特别好。”25岁的露水河林业局职工管瑶说,“最近几天全镇乃至全县都在议论这位好警察,甚至有许多群众眼含热泪,拉着带有‘感谢人民警察’字样的横幅,在镇内各条街道征集大家签名。”

  此外,许多网民在网上发帖《恩人,回家!》大家都在以各种形式来纪念这位人民好警察。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