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抚松一派出所所长韩培清被洪水冲走 遗体已被找到--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吉林抚松一派出所所长韩培清被洪水冲走 遗体已被找到

2013年08月22日12:37    来源:公安部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林抚松一派出所所长韩培清被洪水冲走 遗体已被找到

  8月21日,经吉林省抚松县广大民警和人民群众全力搜寻,在抗洪救援过程中被洪水冲走失踪的露水河派出所所长韩培清的遗体已被找到。

  在露水河镇抗洪救援过程中,韩培清连续工作12个小时,转移了大量群众,营救了数十人。在已经被洪水冲走一次的情况下,他继续奋战在抗洪救援一线。当第二次被洪水冲走后,他再也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获知情况后,吉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黄关春指示当地公安机关要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搜救韩培清,同时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广泛开展向韩培清同志学习的活动,真正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人民群众生命面临危险时,要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崇高使命,把吉林公安打造成党和人民信赖的过硬队伍。

  据了解,经抚松县公安局和当地群众全力搜寻,8月21日14时30分左右,韩培清的遗体在露水河镇野猪林山庄附近被发现。

(来源:公安部网站)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