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北张家口康保供电圆满完成风筝节保电任务--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冀北张家口康保供电圆满完成风筝节保电任务

2013年08月22日13:08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冀北张家口康保供电圆满完成风筝节保电任务

  8月10日,随着康保首届风筝节落幕,保电工作也告结束,冀北张家口康保分公司圆满完成了风筝节保电工作。

  康保首届风筝节是康保县历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大型集会,集会包含了风筝友谊联赛、草原相亲大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8个主题,从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张家团市委、康保县委县政府到康保县供电分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保电工作。分公司先事后召开保电动员会和协调会,三易保电方案,最终在县政府有关会议中确定通过

  保电前夕,分公司对重要集会场所进行了设备的全面巡检,合理调整了配电网环网运行方式,跟进电网停电应急发电保障,据保电人员介绍,一旦电网出了问题,两台发电机能在10秒钟内投入运行,保障重点场所用电。

  保电期间,分公司出动保电车辆10辆,包括借调500kW发电车一辆,一线值守人员23人,对值守点实行全天候监控。大家风餐露宿,不畏酷暑,严格按照保电方案要求值班和巡视,取得了保电工作的全面胜利。(张硕)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