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达人实战贴士——--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美妆达人实战贴士——

2013年08月22日14:1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妆达人实战贴士——

Nancy

  (化妆品品牌公关,妆龄16年, 从初中时代起就“走火入魔”式的热爱美妆品)

  贴士1:粉底色可以不调整

  色号一定要合适肤色,如果挑浅了会导致“大白脸”的尴尬。即便要伪装成小麦肌,面部轮廓比较平坦的MM也不要全脸都用深一号色的底妆,T字位置还是要用亮色系来提亮,这样可以让面部变得立体深邃。

  挑选粉底要轻薄要服帖,化古铜妆容时,首选粉底内含有微细闪粉的产品。挑粉底的时候切记,不要只是试在手背手掌上,而是应该试在脸颊。

  贴士2:不能“一色到底”

  裸色、橙色、咖啡色系列的彩妆单品,都是能打造出小麦色肌肤的必备品。除非你想要夸张的妆容效果,日常妆容切不能“一色到底”。例如,具有金属光泽感的咖啡色系眼影,要搭配偏深橙色的腮红,最后涂抹上裸色系的唇彩,才是适合脸色偏黄的亚洲MM的古铜妆容搭配。

  如果要让古铜妆显得立体一点,可以用小麦色底妆+利落的黑色眼线混合大地色眼影+深棕红色的唇膏,同一色系但不会太单调,也适合秋冬的知性优雅风。在冬日使用古铜色系时,应尽量避免厚重深邃的浓黑眼线。太过粗重的黑色线条反而会使整个妆容变得沉重冷峻。我们也可以用深粉色或亮橘色的亮色唇膏搭配古铜妆,为妆容增添一分甜美。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