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支医疗卫生防疫队赴灾区--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五支医疗卫生防疫队赴灾区

2013年08月22日14:1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支医疗卫生防疫队赴灾区

  羊城晚报讯 近日,省卫生厅已组建了5支救灾医疗卫生防疫队,分赴汕头、韶关、清远、肇庆、茂名等洪涝灾区。

  20日下午,由王国红副巡视员率领医疗卫生防疫专家小组赶赴灾情较重的潮汕地区。此外,已向受灾较严重的汕头、揭阳等9地市紧急下拨价值约50余万元的消杀药械。

  21日上午,省卫生厅再次召开紧急会议,要求派出的工作组和医疗防疫队要到灾情最严重的地方去。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各级卫生部门已向灾区派出救灾医疗卫生防疫队伍863支共5954人,救治病人11840人,发放消杀药械合计417.5万元,消毒面积392.09万平方米,发放防病宣传资料70万份。

  (夏杨 粤卫信)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