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通将实现一卡通新加坡--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岭南通将实现一卡通新加坡

2013年08月22日14:1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岭南通将实现一卡通新加坡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翎、通讯员粤交综报道:21日,在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与新加坡交通部部长吕德耀的见证下,广东岭南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振东与新加坡EZ-Link Pte Ltd总裁李德明签订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一通粤新”联名卡(下称:联名卡)。此联名卡计划于2014年上半年对外发行。这意味着岭南通有望通新加坡。

  据谢振东介绍,联名卡为双钱包、非接触式、单芯片卡;同时,基于JAVA漫游技术,安全兼容了两个不同国家、不同币种的储值电子钱包,即新加坡币与人民币的电子钱包,这是CPU卡在技术上取得的重大突破。”

  据省交通运输厅刘晓华副厅长介绍,联名卡将可在广东省及新加坡两地超10万个终端上使用,每年来往于粤新两地的旅客将可从中受益。据悉,联名卡发行后,合作双方将逐步为联名卡拓展新的功能,例如互相提供充值服务。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