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住!继续挺住!--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挺住!继续挺住!

2013年08月22日14:1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挺住!继续挺住!

  记者观察

  一场比赛的门票销售过千万,千元的票价在网上被炒到近2000元;在看台上,既有国家体育总局和广东省、广州市领导,也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在球场边,来自意大利、卡塔尔、日本、沙特等国近百家媒体记者云集采访……中国足球已经有好多年没这么热闹了。

  在国足以1比5惨败给泰国青年军后,被视为一无是处的中国足球,还有什么可以值得中国球迷忘情呐喊?

  答案在广州。全场5万多名球迷组成的红色海洋,再次重现中国足球的澎湃激情。广州恒大正取代国字号球队,成为中国足球的新形象,接受全国球迷的欢呼。当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广州市市长陈建华等也穿上红色的恒大战袍,那种自上而下齐撑广州足球的壮观场面,让人有泪流满面的激动。而广州恒大带给球迷的回报,就是让看台上、电视机前的所有人看得激动、看到希望、看见未来。

  以2比0拿下首回合比赛,恒大队承受住了全国球迷的厚爱。这是中国足球正能量之重;但愿恒大队能举重若轻,挺住压力,继续前进。

  ·林本剑·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