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做的椅子你敢坐吗?--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纸做的椅子你敢坐吗?

2013年08月22日14:1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纸做的椅子你敢坐吗?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吕楠芳、实习生张伦雯报道:昨日上午9时,一年一届的造纸行业盛会——“第十届广州国际纸展暨第三届广州国际生活用纸及一次性卫生用品展”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

  据悉,本届展会将从21日持续到23日,共吸引了国内外300余家企业来展示文化用纸、包装用纸、特种纸以及生活用纸等各类纸种及先进的设备、技术和原料。

  记者在现场发现,展会最大的亮点是广州珠江特种纸有限公司展览的纸桌和纸椅,引发了很多参展商和专业观众上前“试坐”。“其实这款桌椅主要针对儿童市场,不仅环保轻便,而且能有效避免儿童的磕磕碰碰产生的不必要伤害。”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完全用纸做成的椅子承重量在200斤以内,上半年才研发出来,估计很快投放市场。

  江西泽晖纸业有限公司用纸做出来的系列旅行箱包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追捧。“这个箱子居然是用纸做的,太不可思议了,就是不知道是否牢靠、是否防水呢?”来自深圳的王先生表达了自己心中的疑虑。对此,相关负责人解释到,这款纸箱不仅轻便、不易变形,而且也非常防水耐磨,更重要的是由于完全由原浆做成十分环保,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