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笑说手机壳“是地摊货”--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李念笑说手机壳“是地摊货”

2013年08月22日14:2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念笑说手机壳“是地摊货”

李念称“名牌傍身”照片为工作时的街拍

  日前,有媒体爆料李念婚后坐拥22亿身家,还曝光了一组李念名牌傍身的“私照”。昨日中午,李念通过微博作出回应,自称手机壳是几十块的地摊货,笑侃还是喜欢“潜水艇”里过日子。

  几年前因在热播剧《蜗居》中饰演海藻而成名的李念,如今已嫁为人妻并产下一女。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李念已升级为坐拥22亿身家的豪门阔太,还发布了一组李念平日的私房照。照片中李念各类名包傍身,所戴饰品也系奢侈品牌,特别是一个有“H”字样的手机壳被指品牌为爱马仕。

  对此,李念昨日中午发微博回应,截图反问该媒体“没啥可写了?天天炒剩饭”,并称手机壳实为几十块的地摊货,“那是我工作时街拍的图片,H标志也不一定就是什么爱马仕手机壳啦,地摊上几十块都买得到。姐真的只是个传说,放过我吧,我还是喜欢‘潜水艇’里过日子,谢谢。”(关导)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