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自爆“有一儿一女”--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乐嘉自爆“有一儿一女”

2013年08月22日14:2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嘉自爆“有一儿一女”

  由鲁豫、李咏、林志颖、乐嘉四大导师坐镇的安徽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话题多多。继鲁豫在上期节目中自爆“三段恋情”后,乐嘉在今晚9时10分播出的第4期节目中,首度公开承认已有“一儿一女”,而已有一子的林志颖则表示还想再生一个孩子。

  节目中,一位“演说天才”选手杨心龙以成熟的语言和思维,赢得了在场观众和导师的阵阵掌声,但他自爆“早熟”的经历曾令小伙伴们感到反感甚至排斥。对此,林志颖表示:“看到你之后,我希望能再生一个孩子,这样小小志的童年生活就不会太孤单了……”此言遭到了李咏的调侃:“看来小志的婚后生活还是很有激情的……不过得注意身体。”

  为了争夺杨心龙,导师们都纷纷祭出了“撒手锏”。鲁豫以“女性”性别为优势:“我最大的优势就是——我是女性,在你的成长过程中一直都是你父亲陪伴你,你要是来我的团队,我会令你的演讲更具有亲和力……”李咏则抛出“父亲”身份:“在三位导师中,只有我有女儿,作为父亲我深深知道如何与你沟通……”乐嘉不甘示弱地用最擅长的“性格色彩”来分析选手优缺点,并表示:“来我的团队,我们将一起分享冠军荣耀!”但这番话显然不如李咏的“父亲论”煽情,乐嘉情急之下脱口而出:“其实我也有一儿一女,所以你要相信我!”此言一出,立刻让“伙伴们”都惊呆了,现场忽然一片沉默。稍后,刚缓过神来的李咏和鲁豫都问乐嘉:“你这是骗人的吧?你不是单身吗?”乐嘉则态度坚决地说:“谁说的啊?我真的有一儿一女,不信你们到网上搜搜就知道!”不久前,网上曾流传过据说是乐嘉写的博文《写给18岁儿子的信》和《写给15岁女儿的信》,引发了网友的诸多猜测。 (肖执缨)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