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购物中心扎堆番禺--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新购物中心扎堆番禺

2013年08月22日14:2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购物中心扎堆番禺

  文/羊城晚报记者 曾敏妍

  最近,番禺商圈相当热闹。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业的番禺万达广场、清河永旺梦乐城、荔园新天地、汇珑新天地等大型购物中心项目,已经有大型零售品牌陆续进驻。

  继迪卡侬、麦当劳开业后,麦德龙是第三家进驻广州番禺区荔园新天地的全球500强企业。据了解,荔园新天地一期主体已于4月底封顶,香港百乐门喜宴、金逸电影院等主力商家正在进场装修,项目一期主力店面积占商场总面积达七成。次主力商家及第二批餐饮商户的签约仪式将于8月底完成。全部商户进驻之后,荔园新天地将会有广州最大、且唯一拥有双巨幕的豪华影城、可筵开百席的空中宴会厅、大型KTV娱乐设施以及山景酒吧街,以丰富番禺消费者的娱乐生活。

  麦德龙番禺商场位于番禺市桥桥南板块,周边聚集了中颐海伦堡、花样年华、华景新城、番禺奥林匹克花园、万科金赢商网色城品等高品质居住社区。据爱购记者了解,以往,麦德龙主要针对的客户群是食品用品小型批发的小商家,在去年开始扩大客户群,开拓中高端的家庭消费者市场。麦德龙新任中国区总裁何哲伟表示,未来将加快在华扩张速度,3-4年内门店数量将扩大1倍至100家。

  另外,更大手笔的投资计划于近日浮出水面。按照最新规划,广州长隆将在现有近5平方公里的旅游版图上,打造一个以旅游产业为龙头,商业、居住配套的超特大型旅游生态城市综合体,新增投资超过200亿元。广州南站也将建全国最大规模地下空间。业界人士表示:番禺将会是广州第四豪华商圈。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