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TO 2014春夏发布--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VASTO 2014春夏发布

2013年08月22日14:2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VASTO 2014春夏发布

3

  8月8日,VASTO(华斯度)以“信念·突破自我”为主题的2014春夏发布会在广州开幕,VASTO针对时尚个性精英推出品牌的年轻化系列——Fusion新睿系列也同时登场。

  发布现场,VASTO以巨幕LED打造震撼的主题视觉效果,一众模特倾情演绎。VASTO经典系列为商务精英打造。内敛优雅的蓝色、时尚随性的卡其色,搭配跳跃的春夏色彩,以不同明亮度衬托各种成功男士的内在和谐美。

  发布会上,最受瞩目自然是全新“Fusion新睿系列”。有别于VASTO成熟绅士的一贯温和,新睿系列重在时尚和独立个性的平衡探索,整体搭配令人眼前一亮。靛蓝与黑色拼接的针织毛衣在百搭的同时也是单穿圣品,修身剪裁是凸显年轻的重头戏。更多鲜明如荧光绿、彩蓝色的点缀,以及不同触感面料的创意拼接、富有未来感的印花设计、流畅贴身的线条,营造出新奇摩登的魅力。

  (施沛霖)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