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客场大破费内巴切--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阿森纳客场大破费内巴切

2013年08月22日14:2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森纳客场大破费内巴切

  欧冠·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欧洲冠军联赛附加赛首回合今晨再战五场,在英超首轮落败的阿森纳做客伊斯坦布尔以3比0大胜主队费内巴切。拥有前一晚下榻酒店遭球迷放焰火骚扰,仍饶有兴致地做网上视频转播的放松心态,是枪手摆脱心魔大胜对手关键。

  费内巴切的主场有“魔鬼主场”之誉,球迷之火爆也世界闻名。赛前头天晚上,大批费内巴切球迷赶赴客队下榻的温德姆酒店门口,集体燃放各类烟花爆竹,一时间酒店外噪音熏天、烟雾弥漫。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阿森纳众将不仅坦然面对,而且在酒店房间阳台上做起了网络直播。

  拉姆塞用手机将费内巴切球迷燃放烟花爆竹的“盛况”拍摄了下来,并在第二天传到网上做视频转播,他还在视频后附言:“昨晚我们酒店外有些热闹喔,今天我们将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比赛上,希望我们能带着分数回到酋长球场”。

  阿森纳中场核心威尔谢尔也在推特上记录了此事,附上了一张烟花弥漫的照片后还轻描淡写称:“准备好今晚的比赛了!昨晚我们酒店外迎来了一些访客,今晚的气氛一定会嗨爆!”

  正是这种从容面对的平常心,让众枪手将对手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之利化为乌有,在赛场上由吉布斯、拉姆塞和吉鲁各进一球,将两回合的欧冠附加赛几乎毕其功于一役。因为次回合是阿森纳打主场,落后三球的费内巴切要想翻盘比登天还难。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