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神州 走遍全球”世纪金源度假俱乐部上市--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畅游神州 走遍全球”世纪金源度假俱乐部上市

2013年08月22日14:13    来源:新华旅游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畅游神州 走遍全球”世纪金源度假俱乐部上市

  2013年8月21日,世纪金源酒店集团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畅游神州,走遍全球- 世纪金源度假俱乐部上市 ”新闻发布会,同时举行了和美国RCI战略合作的签字仪式。

  世纪金源酒店集团副总裁兰洋先生介绍了世纪金源酒店集团的发展概况。作为世纪金源集团大型支柱产业之一的星级大饭店产业,世纪金源酒店集团秉承“自主设计、自主建造、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的中国式饭店运营理念,不断创新突破,走出了一条独特的民族品牌创新发展道路,目前集团已在北京、福州、重庆、贵阳、长沙、合肥、西安、腾冲、西双版纳、宁波等地拥有十六家五星级酒店和度假村,并已跃身中国酒店管理公司30强,此次和RCI公司合作推出世纪金源度假俱乐部将是世纪金源酒店集团的又一大胆创新,将为中国旅游度假领域带来新的气息。

  RCI亚太区董事Adrian Lee 先生表示,RCI非常荣幸能和世纪金源酒店集团达成合作,并热诚欢迎世纪金源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及度假村加入RCI度假网络,为RCI全球380余万会员家庭提供更丰富的热门旅游目的地选择。

  据世纪金源酒店集团营销中心主任李君女士介绍,有别于传统的分时度假产品,世纪金源创新地推出了适合中国市场的两种短期会籍产品,为会员提供安全放心的度假选择:

  “畅游神州”度假黄金卡:会籍有效期为1年,会籍费仅3188元,会员可在世纪金源集团旗下度假酒店拥有7天的度假权益,以及尊享各项优惠和礼遇;同时,度假权益还能灵活兑换至世纪金源其它商务酒店使用。

  “走遍全球“度假白金卡:会籍有效期为3年,会籍费为9388元,会员除每年在金源集团旗下度假酒店拥有7天度假权益外并可根据规则兑换到商务酒店使用外,仅需支付少量的交换费用,就可选择将此度假权益在全球最大的度假交换网络RCI分布全球100余个国家的4500余家酒店或度假村进行交换使用,并可以优惠价格交换全球上万条邮轮线路。

  提前规划 智慧度假

  作为世纪金源度假俱乐部营销推广机构,金贵宾互动营销公司总经理林红女士进一步介绍了度假俱乐部这一全球方兴未艾的优惠度假模式。度假俱乐部会员通过预先购买每年固定天数或点数的度假权益, 享受超值优惠的同时,还能更好地规划自己每年的假期,实现错峰出行,既节省开支,又提升度假品质。度假俱乐部通常由拥有多处物业的酒店集团推出,并加入国际度假交换网络,以确保会员能拥有丰富灵活的度假目的地及度假方式的选择,据介绍,国际领先的酒店集团如万豪,喜达屋,希尔顿,迪士尼等都拥有自己品牌的度假俱乐部。

  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副秘书长徐挺先生也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发言,他表示,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已经从传统的大众观光旅游进入休闲度假旅游时代,随着人均GDP不断提升,带薪休假制度的落实和普及,度假俱乐部产品应该会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

(来源:新华旅游)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