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助农抗旱灌溉--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助农抗旱灌溉

2013年08月22日14:29    来源:千龙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助农抗旱灌溉

  8月16日早上,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万全镇孙楼村,给该村的水泵房装表接电,解决了村民的燃眉之急。

  平阳县万全镇孙楼村村民由于没有水泵,300余亩水稻田因为干旱出现了缺水的现象,田地无水灌溉。得知消息后,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开辟“绿色通道”,主动找到孙楼村负责人,简化用电办理手续,并紧急抽调专业技术人员,来到位于河边的水泵房,安装线路。施工现场,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正忙着安装绝缘电表箱,架接连接供水泵工作的相应线路,为水泵抽水提供充足电能。

  经过1个小时在高温烈日下的忙碌,孙楼村的水泵房顺利通上电。经过调试,排灌机发出悦耳的轰鸣,机器开始“欢快”地运作起来。水流从水管中哗哗而出,注入干涸的田间,村民们也终于一展愁容,露出了欣慰的微笑。(陈小敏)

(来源:千龙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