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一街道海水倒灌淹马路 每逢十五成汪洋--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深圳宝安一街道海水倒灌淹马路 每逢十五成汪洋

2013年08月22日14:3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宝安一街道海水倒灌淹马路 每逢十五成汪洋

经常有小车冒险涉水熄火。

  “每月农历十五,海水倒灌都会将锦程路部分地段淹没,水深约达半米,人车难行。”昨日,宝安区沙井街道民主村的居民向本报热线投诉称,路面被淹给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极大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采取措施予以解决。

  昨日正好是农历十五,记者中午赶到锦程路北段时看到,被水淹没的路面约有三四十米长,不时有一些大型车涉水而过,水深约有半个车轮高,而一些小车行驶至此,往往只能掉头绕行。

  “这段路距离海边不到100米,每个月农历十五前后,都会发生海水倒灌路面的现象,每次持续3天左右,早晨七八点开始涨潮,下午两点左右退潮。”附近一位保安表示,锦程路出现这种情况已经好几年了,经常有小车冒险涉水熄火,给周边居民出行也带来了极大不便。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宝安区交通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将会派人去现场勘查,待核实职责范围后,将会进行处理或转交其他相关部门跟进。

(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