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与东盟共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将与东盟共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

2013年08月22日14:5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将与东盟共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

  新华网南宁8月22日电(记者管浩 张捷)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中国文化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东盟文化论坛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南宁举行。“对话与合作——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将成为本届论坛主题。

  据了解,本届论坛将邀请中国与东盟十国文化部门官员代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机构负责人和专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东盟秘书处、中国—东盟中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中心官员,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地代表和专家出席。论坛期间还将进行非遗民俗展演、中国-东盟手工艺展示、非遗传承人现场表演等活动。

  “中国—东盟文化论坛”前身是诞生于2006年的“中国—东盟文化产业论坛”,至今已举办7届,于2012年更名为“中国-东盟文化论坛”。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