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虹桥”催生沪上国际墅区--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大虹桥”催生沪上国际墅区

2013年08月22日15:0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虹桥”催生沪上国际墅区

  近期,大虹桥连续推出7幅地块,起始出让金额达107.51亿元。据悉,自2010年以来,大虹桥区域土地出让金额已达653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从其土地性质来看,高占比的商业用地进一步凸显了宅地的稀缺性,专家预计,未来房地产企业对大虹桥板块内住宅用地的争夺将更加激烈。

  长久以来,徐泾板块一直是上海涉外别墅聚集区。从上海百年的历史文脉来看,徐泾板块作为虹桥路名人别墅区的延伸,聚集了诸如罗别根花园、白崇禧别墅、沙逊别墅等传统老别墅,而在现代,诸如万科、金地、招商等大牌开发商均在以徐泾板块为核心的大虹桥区域兴建别墅。大虹桥徐泾板块是继浦东联洋碧云国际墅区、浦东花木国际城市别墅区之后的第三大国际级别墅聚集区。

  近期,位于徐泾国际别墅区核心的君悦湾·墅受到沪上高端买家的追捧。据悉,君悦湾·墅的底层空间都是赠送的,最大附赠空间面积达122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君悦湾地下空间拥有南北双采光井,据已经出台的房产政策显示,未来别墅规划中,不再有类似君悦湾这样的底层抬高设计。

  此外,豪华私家电梯也是项目的一大亮点。君悦湾·墅的负责人告诉笔者,“要知道在联排别墅中带有私家电梯,在全国都是非常少见的。在家里能够拥有一部私家电梯除了是身份的象征,同时更为业主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多的方便。” (王蓓莲)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